《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一、陣容搭配

1.英雄棋子:霜衛首領\焰魂\靈鳥畢方\蒸汽機器人\雷霆之主\虛空恐懼\齊天大聖\臻冰之箭\虛空之女

2.陣容羈絆:

1機器人:機器人在開始戰鬥時就有滿額法力值

3元素使:固有:元素使的攻擊提供雙倍法力值 在戰鬥開始環節時召喚一個魔像

4北地:北地的普攻命中時有30%幾率造成1.5秒的暈眩

4鬥士:鬥士獲得額外400的最大生命值

2虛空:虛空們會隨著戰鬥的進行不斷成長。每經過一段時間,虛空單位獲得提升,普通攻擊和技能附帶額外真實傷害,最多疊加5層

2游俠:每過6秒,所有游俠就會獲得3秒的攻速提升效果(2游俠+110%攻擊速度)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二、陣容解析

1.核心打法:核心就是雷霆之主開技能之後能夠對對方多個敵人造成攻擊特效,在有著北地幾班的加成下能看到冰雕展。前期用鬥士進行過度,適當賣血去拿裝備。7級把主c雷霆之主搜到3星。之後即可鎖血,8級時 可以湊出3元素增加前排坦度。

2.陣容優劣:整套陣容是建立在有火炮羊刀的前提下的,可以說是沒有就不要碰這個陣容了,裝備是這個陣容最重要的前提,在遇到劍士或者槍手時容易被秒,這時要把雷霆領主後置躲開對方的傷害,防止沒開技能就被抬走。

3.陣容站位:除機器人之外的鬥士全部頂前面,其餘都縮角落,到九級時掛上卡莎對著對面的c位跳。注意熊熊不要放在對方輸出臉上即可。

以下是基本站位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三、裝備搭配

1.主C雷霆之主最優出裝『火炮/羊刀/飲血』

這套陣容玩的就是雷霆之主,火炮羊刀必備,火炮能讓我們的熊熊不打假賽也是熊熊拉麵的前提,羊刀為狗熊持續輸出提供了巨額攻速。雷霆之主開技能之後造成的是物理傷害,所以這里我們給他飲血來為其提供了續航。

必須要有火炮羊刀!!!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2.前排虛空恐懼:日炎,板甲

虛空恐懼有著超大范圍的控制,我們給他坦度裝備讓他能夠多次放出技能,日炎這件裝備是前期過度時用的裝備,打工神器不用多說。板甲能讓他在被集火時有高額的雙抗。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除此之外齊天大聖也能為陣容打出不錯的群體控制效果,配合上狗熊不斷出發的北地效果和虛空恐懼的群體擊飛,控制鏈拉滿!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四、運營攻略

開局我們選擇賣血去拿反曲弓,因為陣容最少需要3把反曲弓。之後直接用北地鬥士即可,裝備直接就合成給雷霆之主。到七級把雷霆之主搜到3星,之後上8級找到靈鳥畢方湊出4北地三元素4鬥士羈絆,此時陣容算是大成。如果有拉九級的經濟可以上九級掛上虛空之女拼湊出2虛空和2游俠羈絆。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第二輪選秀我們拿到了一個別人不要的弓,此時我們手上有兩件弓,回去直接合成火炮,拉麵熊的必備條件GET!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6級時我們手里已經有了5張雷霆之主,此時我們可以上4北地提高控制機率。在鬥士羈絆的加成下,雷霆之主有血量的加持,之後我們選擇劃水到7級去搜剩下的4張雷霆之主。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決賽圈我們靠著3星雷霆之主的大成9級滿配置陣容成功拿下這場對局的勝利。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拉麵熊陣容推薦 時空裂痕拉麵熊怎麼玩_am 6798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