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排位新增段位具體介紹

一、降低了行為積分在較低段位時的權重。

玩家的段位積分,由行為積分、排名積分兩部分組成;

當前行為積分與排名積分所佔的比重比較接近,本次更新後,段位越低,行為積分的比重會越低;我們鼓勵在對局中更積極地參與戰鬥,但也希望玩家無拘地選擇遊戲方式。

行為積分通過玩家遊戲內的積極行為所決定,例如傷害、擊殺、隊友協作等等,後續我們也會繼續補充其他積極行為的影響;

二、在比賽開始時的載入畫面中,我們會根據玩家個人段位積分與該局比賽所有對手的平均段位積分的差距,提示該局比賽的難度;

當對手普遍更強時,段位積分結算時會獲得額外的加成,反之積分加成會受到削減;

當玩家隊伍由積分差距較大的成員組成時,以及玩家等待了較長時間,但匹配池中水平接近的玩家依舊不足時,會更容易進入到段位積分有較大差距的對局中。

《永劫無間/NARAKA:BLADEPOINT//1203220/多人》排位新增段位具體介紹

三、在蝕月和無間修羅之間,新增一個新段位:墜日

無間修羅段位不再需要進入全服前500名,只需要滿足積分條件即可。同時,修羅榜將被移除。

在浪潮賽季中,我們計劃為高段位的玩家,提供一個全新模式「天人之戰」,「天人之戰」擁有全新的段位系統和匹配機制,以提供更加公平的競爭環境。同時,會為該模式新增一個排行榜「天人榜」。

來源:遊俠網

《永劫無間》排位更新了什麼?排位新增段位具體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