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2042》地圖模式前瞻

地圖模式前瞻

《戰地風雲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地圖模式前瞻

在遊戲模式方面,戰地風雲2042有三大支柱。即涉及征服和突破兩種遊戲模式的「全面戰爭」遊戲模式,可自定義不同遊戲模式的」傳送門「遊戲模式和」危險地帶「遊戲模式。

雖然征服和突破是眾所周知的,但暫時發現,只能在傳送門模式下玩突襲和團隊死鬥或Free For All(即個人死亡競賽)遊戲模式,並將自己的規則應用於這些遊戲模式。

但問題出現在Rush(突襲)、Domination(搶攻),TDM(團隊死鬥)、Frontlines(前線)中。

畢竟,這些遊戲模式多年來一直伴隨著我們的。希望所有這些「缺失」的遊戲模式都可以歸入戰地。

同樣有趣的是關於征服、突破和危險地帶的小規模版本。

不過,DICE已經承諾,戰地傳送門會逐步進一步開發。因此可以期待新的遊戲模式和地圖。

來源:遊俠網

《戰地風雲2042/バトルフィールド2042/Battlefield 2042/1517290/射擊》地圖有什麼模式?地圖模式前瞻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