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鬼藤打法

第一種打法是以風笑天作為主攻,帶三個輔助,比比東控場的一個陣型,邪月的任務就是一刀一個小朋友。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鬼藤打法

這里的焦點還是在風笑天身上,風笑天的魂環配置2221,加攻擊和爆點,要是等級在7星,分分鍾就秒了,當然如果你的風笑天沒有7星也沒關系,多打幾回合一樣滅。

另外就是白沉香有這不可抹滅的功能,增速可以推進整體進度,讓魂獸原地等一回合,這樣我們可以2:1打鬼藤,再加上比比東的第一魂技,銷魂+眩暈,大BOSS出不了招,它就沒法回血,等它眩暈結束,風笑天一個疾風連斬送走了,這里漏了一點,榮榮剛開始要給風笑天單增。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鬼藤打法

第二種打法就是換了一個主攻和主控,其他配置不變,換了我們的冰兒小姐姐,水冰兒雖然只是SR級的魂師,但控制力卻是十分優秀,第一魂技和第四魂技很牛氣,這里魂環搭配推薦1212,第一魂技配夢蛇系魂環,冰封,直接把對手凍住,如下圖這樣,第四魂技冰環鎧甲,敵人攻擊你它就要被凍成冰棍。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鬼藤打法

凍住了不說還能擊退鬼藤的進度條,這只有挨打的份,可憐,這里我們的主攻是錘三,魂環搭配1212,1222都行,亂披風是捶死鬼藤的關鍵。

當然打法還有很多,如邪月如果上了紅2星,上午一陣亂砍,鬼藤一樣被砍死,但是我們魂師等級優勢不明顯的時候,就只有打配合。

來源:遊俠網

《斗羅大陸 魂師對決 斗羅大陸3D 魂師對決》鬼藤怎麼打 鬼藤打法_a6806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