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5神諭黎明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一覽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神諭黎明陣容推薦

小菊,索拉卡,卡爾瑪,辛德拉,提莫豹女,蓋倫,狗熊。


裝備選擇

卡爾瑪:藍buff,法爆,大帽。

蓋倫:狂徒,鬼書,離子。

提莫:羊刀,法爆,青龍刀。

辛德拉:伏擊,聖杯。

陣容玩法

開局搶女神一類的法系裝備,我們這套陣容需要高容錯所以前期要過渡好一點,所以裝備一方面有合適的就合狂徒日炎反甲都是前期強勢的裝備,黎明過渡便可裝備給豹女打工,前期開四黎明兩鬥士來過渡上人口便可,質量夠能走連勝直接拉人口,走出五連勝比較舒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神諭黎明陣容推薦

3/2拉六口不D,4/1拉七口小D陣容來鎖血找到主C,4階段選完秀經濟可以直接拉八口找五費卡。

4階段選秀卡大於裝備有提莫蓋倫一定要拿,質量全部提上去再攢錢拉九,如果卡爾瑪數量較多可攢錢追三星,這套體系要比常規黎明要強上限更高,站位要求不是很高。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神諭黎明怎麼玩?s5.5神諭黎明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