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踏鞴砂雙藏鏡挑戰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挑戰內容,一分鐘之內擊敗所有敵人。

挑戰所在位置在雞腿標記處。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踏鞴砂雙藏鏡挑戰心得

法一:自己挑戰,建議下雨天去,這樣可以掛冰,將兩個藏鏡控在一個位置,防止他們位移之兩個方向不好輸出,隊伍建議,鍾離(大招石化),甘雨(大招可持續掛冰,不影響換人輸出),溫蒂/萬葉/砂糖(聚怪),胡桃/迪盧克(輸出)。


法二:做一條和朋友聯機的鹹魚,這個可以利用右邊錨點的大炮進行火力覆蓋,超遠距離持續輸出,(畢竟這是原神,所以窮著火力覆蓋,富則戰術穿插)。隊伍建議,溫蒂/萬葉/砂糖,重雲/神里/甘雨。

炮火打擊位置只有兩處,已經在圖中用橙色線段標記了。位置一:面相火炮位置站,面相位置為前方,從挑戰位置往後進行騰挪一個半身位就到了(建議把怪聚到這個位置)

位置二:還是面相火炮位置為前,在挑戰位置的右前方,這個一定要跳下去才能完全打到(不建議把怪聚在這里)

單人挑戰,不能利用火炮,傳送過去直接挑戰失敗,如果跑過去則時間不夠。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半盞花城半盞伶《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踏鞴砂雙藏鏡挑戰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