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隱藏獎勵坐標介紹

首先就是每個地圖上面都有著隱藏的NPC李四,找到之後都能獲得豐厚的獎勵。

第一個就是葫蘆坐騎,具體的位置在永寧州坐標為(69.95)我們來到這里之後和NPC進行對話就能獲得隱藏的坐騎獎勵,這個葫蘆坐騎是我們結晶期之前能夠獲得最好的坐騎,如果你離的近的話,就趁早將這個坐騎領取了。

第二個就是道心果和道心點數,我們來到華封洲具體坐標為(95.69)來到這里之後和NPC交互之後能夠獲得10個道心果以及20點道心的獎勵,道心的屬性對我們的前期來說還是挺重要的。

《鬼谷八荒》隱藏獎勵坐標介紹

第三個是最重要也是最好的,橙色心法,在雲陌州坐標為(196.172)這里,我們來到這里和NPC交互之後能夠領取到具靈境勁系列的橙色心法,這個心法算是非常重要且非常好的一個心法,足以讓我們支撐到後期,如果輸出能力不夠的話,記得去領取了,練滿的話能夠獲得最低100攻擊力的提升。

來源:遊俠網

《鬼谷八荒》隱藏坐騎在哪?隱藏獎勵坐標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