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1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逆血戰姬(龍女)、北境之傲(獅子狗)、虛空恐懼(大蟲子)、未來守護者(傑斯)、狻猊之心(納爾)、南天之怒(狼人)、皮城執法官(蔚)、悟空(猴子)

4狂野4鬥士3換形師2海克斯科技

2.出裝

主C龍女:分裂攻,正義,第三件隨意,最好的話是4-2特殊裝備,沒有的話做多一個分裂或正義也可以。

主坦納爾:完美神裝反甲龍牙狂徒。

其他的話可以給猴子做個復活甲,大蟲子做個鬼書就好。

《金鏟鏟之戰》s1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3.站位

《金鏟鏟之戰》s1狂野鬥士陣容推薦

二、運營手法

核心運營節奏

陣容的核心在於連勝速八,讓你有足夠的血量跟經濟在八級慢D,三星越多就越強,但是特別是分段高了之後,又不能連敗玩這個陣容,不然可能分都吃不到。

運營手法簡析

開局2-1上4人口,開局最好搶腰帶,不行搶鎖子甲,全局保證一個攻速做個分裂攻就好,前期掛龍女+豹子+狼人+傑斯最佳,也可以鬥士狂野過度2-5上五人口,基於分裂龍女或者日炎連勝,多掛3費拼多多組合,連勝越好整體越舒服。

連勝3-1直接跳6人口,如果沒連勝,3-2上六人口,繼續掛3費拼多多關聯羈絆最大化強度即可。

連勝3-5直接跳7人口,沒連勝4-1,沒連勝不能直接速沖8,需要在4-1小D10-20塊提升一下陣容質量,最完美就是D出納爾跟猴子湊出4狂野3鬥士3換形師,然後卡著50塊錢D龍女三星,沒同行的話直接在七級D出龍女三星,有同行的話可以直接選擇上八級。

正常4-5或者5-1八人口,5-1先大D到30,找陣容的四費兩星和多點注意觀察一下別人,看看有沒有其他人拿納爾,沒人拿納爾的話也可以追,兔子的那兩把納爾,都是七級D出來的,一把七級D了8個一把七級直接D出三星。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狂野陣容怎麼玩 s1狂野鬥士陣容推薦_am 6814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