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法師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隱娘(寡婦)天雷引(凱南)軒轅(劍魔)邪惡小法師(小法師)仙靈女巫(璐璐)焰魂(火男)靈鳥畢方(鳳凰)蒼鸞(莫甘娜)

3元素使4仙靈3約德爾人3法師1忍者

2.出裝

主C焰魂(火男):完美神裝鬼書法爆帽子,鬼書必備,這套陣容主要靠火男仙靈回復藍量使勁丟技能燒

蒼鸞(莫甘娜):復活甲必備 主要靠莫甘娜第一次大招控住前排給火男啟動的時間

天雷引(凱南):有條件的話給凱南做多一個復活甲

仙靈女巫(璐璐):女妖 鳥盾

《金鏟鏟之戰》法師陣容推薦

3.站位

《金鏟鏟之戰》法師陣容推薦

二、運營手法

核心運營節奏

陣容的核心在於連勝速八,讓你有足夠的血量跟經濟在八級慢D,三星越多就越強,但是特別是分段高了之後,又不能連敗玩這個陣容,不然可能分都吃不到。

運營手法簡析

開局2-1上4人口,開局最好搶大劍,不行搶法強,全局保證一個 大劍,前期掛3費約德爾人最佳,也可以騎士或者鬥士狂野法師過度2-5上五人口,基於復活甲凱南或者莫甘娜連勝,多掛3費拼多多組合,連勝越好整體越舒服。

連勝3-1直接跳6人口,如果沒連勝,3-2上六人口,繼續掛3費拼多多關聯羈絆最大化強度即可。

連勝3-5直接跳7人口,沒連勝4-1,沒連勝不能直接速沖8,需要在4-1小D10-20塊提升一下陣容質量,D出一些3費2星或者一張火男穩血。

正常4-5或者5-1八人口,5-1先大D到30,找陣容的四費兩星和多點注意觀察一下別人,看看有沒有同行,有同行的話焰魂不用追三,質量穩得住的話直接存錢卡著50利息D三星。這個陣容全兩星就可以吃分了靈鳥畢方(鳳凰)二不二都無所謂只是需要他的技能減速一下敵方C位。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法師陣容推薦 s1約德爾法怎麼玩_am 6816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