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一、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蒸汽機器人、虛空遁地獸、雷霆之主 、皮城執法官、虛空恐懼、齊天大聖、暴走蘿莉、雙槍女帝

陣容羈絆:1機器人6搶手2鬥士2海克斯科技


推薦站位: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二、裝備推薦

1.暴走蘿莉:破甲弓+汲取劍+羊刀/分裂弓/正義之拳/無盡

暴走蘿莉裝備紅霸服最佳,能夠在10秒內持續造成真實傷害,.再加上觸發槍手羈絆能歐股瞬間讓所有人重傷,能夠阻擋對手80%的治療恢復效果,但是這個裝備只有到4-2的法球才會給,來得太慢如果有給金克斯即可,沒有就算了。

注意:當前版本鎖子甲和腰帶合成的是日炎這件裝備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暴走蘿莉正常的3件裝備,覺得汲取劍是必備,這個裝備除了恢復效果外,更加看重的是她低於40%生命值提供的30%的護盾加持,這對於主C來說能夠防止暴斃。

其他裝備有什麼給什麼即可,暴走蘿莉對於裝備要求不高,但是對於前期啟動要求很高。

2.虛空恐懼:反甲+龍牙+鬼書/日炎

虛空恐懼作為陣容的唯一前排,也是這套陣容的群體AOE控制,裝備以肉裝最佳,反甲、龍牙、石像鬼、日炎、狂徒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也可以補充一個鬼書打出重傷效果。

3.雙槍女帝(副C):青龍刀+法爆+水印

雙槍女帝的關鍵裝備就是水印,沒有水印非常容易被控制技能打斷,青龍刀能夠讓雙槍女帝觸發技能頻率更快,最後一件裝備補充傷害即可,正義之拳或者法爆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其他的肉裝可以給齊天大聖,保證齊天大聖站在前排能夠第一個釋放技能。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三、陣容解析

虛空斗槍是當前版本最適合新手上分的陣容,適合一切鉑金以下水友上分,鉑金以上需要對這套陣容有更多的理解和運營才能夠吃雞和上分。

這套陣容的核心關鍵點有三點,這三點決定了你是不是能夠吃分甚至吃雞:

1.陣容羈絆

6鬥士2槍手>4鬥士4槍手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我們來看一下這個陣容羈絆組成,6鬥士能夠獲得額外900生命值,而4鬥士只有400額外生命值,那麼6鬥士一共比4鬥士多4*400+2*600=2800血,而一件狂徒也不過才提升1000血量,這直接相當於接近3件狂徒。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ps:也正因為6鬥士額外的900血量,這套陣容非常怕巨人捕手,但是這是在沒有辦法解決。如果看到有6鬥士陣容,建議大家可以做一個巨人捕手克制。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其次關於槍手羈絆的選擇,4槍手能夠額外攻擊3個敵人造成150%傷害,而2槍手只能夠額外2個敵人,造成125%的傷害。這兩者看起來差距很大,但是這里有一個前提!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這套陣容強勢在於暴走蘿莉啟動後,打出的收割局面,槍手羈絆2槍手和4槍手區別不大。相反上4槍手就得上低費卡驅邪聖槍和地火霸主這兩張英雄,但是這兩個就是一個掛件,不僅沒有提升反而是降低陣容!

2.2星雙槍女帝

這里說的吃雞是指能夠進入決賽圈,S1整個遊戲環境實在是太快了,你永遠不知道到底有誰能夠比你胡。那麼這里的關鍵就是在2星雙槍女帝。

雙槍女帝的作用是給暴走蘿莉打傷害啟動收割的,6鬥士2槍手陣容整體就是除了雙槍女帝以外沒有人能夠給暴走蘿莉打AOE傷害。所以雙槍女帝2星很關鍵,其次裝備一定要有水銀!否則就算開出技能也會被直接控死。

相對而言暴走蘿莉的裝備並不是特別固定,有什麼用什麼不用刻意去做,但是汲取劍盡量做一把。暴走蘿莉更加需要別人打殘血去收割,所以她的裝備不是重點,重點是雙槍女帝!

3.女妖之爪

像這種後排型的英雄而言,就是非常怕控制。因此女妖之爪刻意多做兩個主要是保護後排。在沒有女妖之爪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利用蒸汽機器人的站位防止被控制。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這個站位是在面對同行蒸汽機器人的站位,防止對面機器人直接勾走我們的雙槍女帝,特別是在沒有水銀和女妖之爪的時候,這個是最關鍵!

四、運營思路

這套陣容主要還是優先做出暴走蘿莉的裝備,開局優先搶反曲弓、大劍、拳套等物理陣容的裝備。防禦裝備像反甲、龍牙、日炎這些裝備有什麼就合什麼,前期一定要極致連勝,後期才有足夠多的容錯率。

2-1拉4人口,南天之怒、虛空遁地獸、麥林炮手、 無畏重炮

陣容運營以連勝過度最佳,前期建議2鬥士2槍手過渡最佳,裝備方面日炎和汲取劍這兩個裝備優先做出來,日炎可以隨便給一個鬥士打工,汲取劍或者暴走蘿莉的裝備可以給麥林炮手打工。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2-3拉4人口8經驗,2-5自動拉5人口,南天之怒、虛空遁地獸、麥林炮手、驅邪聖槍、蒸汽機器人

5人口極限連勝為主,重點就是補充蒸汽機器人支撐前排的質量,而且蒸汽機器人能夠克制對面陣容的後排。斗槍前期並不強勢,特別是在沒有4鬥士的時候,前排質量並不是特別頂,這里也可以補充強力的2星卡。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2階段拿了5連勝,那麼直接就3-1拉6人口;

前期沒有連勝就選擇3-2拉6人口,6人口南天之怒、虛空遁地獸、麥林炮手、驅邪聖槍、蒸汽機器人、皮城執法官/雷霆之主

6人口是陣容成型的一個小強勢期,4鬥士2槍手這個陣容質量在3階段是非常好過渡的。如果能夠白嫖到一張暴走蘿莉那麼直接起飛,沒有也沒關系,2星驅邪聖槍搭配4鬥士羈絆這樣的陣容質量已經足夠。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4-1拉7人口,驅邪聖槍、虛空遁地獸、蒸汽機器人、皮城執法官、齊天大聖、虛空恐懼

7人口先大D30金幣,主要是能夠找到暴走蘿莉和虛空恐懼、齊天大聖這三張核心的4費卡。沒有暴走蘿莉就無法連勝度過4階段,以4費卡為核心的陣容就是這麼殘酷。但是只要有1星的暴走蘿莉就可以直接拉8人口。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5-1拉8人口,蒸汽機器人、虛空遁地獸、雷霆之主 、皮城執法官、虛空恐懼、齊天大聖、暴走蘿莉、雙槍女帝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8人口還是需要大D一波,這里我們必須要找到2星的暴走蘿莉和1隻雙槍女帝。斗槍陣容後期只吃質量,特別是2星的雙槍女帝。如果有基蘭的時光之瓶優先給雙槍女帝合成2星,即使我們的暴走蘿莉還是1星的情況下。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裝備

後續的提升就是拉9人口掛疾風劍豪,或者直接在8人口搜出3星的暴走蘿莉。虛空斗槍這套陣容8人口就有著吃分的能力,低分段這套陣容隨隨便便就能吃,但是高分段就需要大家後期的質量以及站位。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虛空斗槍陣容 時空裂痕虛空斗槍金克斯給什麼裝備_am 68186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