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突擊步槍性能對比分享

《惡靈古堡8》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8里一共有兩把突擊步槍,一把是WCX,一把是龍擊。龍擊就是克里斯用的那個。數值是「攻擊350,射速0.11,換彈速度2.9,彈匣30發」,武器不能升級。龍擊的好處是便宜,省錢。其他的木有了。

WCX的性能如圖所示,武器可升級,滿級屬性是「攻擊400,射速0.1,換彈速度2.6,彈匣80發」。各項屬性全面碾壓龍擊。雖然升級需要大量的資金,但是資金的獲取手段肯定比CP點要來的容易。這個就是看個人喜好了。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突擊步槍性能對比分享

另外,WCX這槍本體不貴,也就二百塊,但是升級是正常價格。槍枝本體升級共需842000元。兩個配件的話共需要220000元。加起來一共一百來萬。

來源:遊俠網

《惡靈古堡8 村莊/惡靈古堡 村莊/Resident Evil Village/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BIOHAZARD Village/1196590/動作》突擊步槍如何選擇?突擊步槍性能對比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