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喪屍天使陣容介紹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早期過渡

開局搶攻速優先最核心天使裝備羊刀,新版本徵服比較強,前期直接拿來過渡,裝備給卡莉斯塔或者給刀妹,打工特別強,三喪屍兩征服很容易走出連勝,前期拉人口打因為我們玩天使是要八人口D卡,容錯很關鍵。

保證經濟和血量健康前提下,使用利息升級或搜牌,一般情況下再3-2升6級,4-1升7級,5-1升8級。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喪屍天使陣容介紹

裝備選擇

優先天使光明羊刀光明正義最好,其次復活殺人劍巨殺均可,傷害巨高,辛德拉保護裝伏擊再加個旗子,有鬼書給熊,喪屍帶肉裝,努努日炎、稻草人龍牙,卡莉斯塔救贖。

3/2拉六口不D,4/1拉七人口血量足夠可不D攢錢升八人口D天使,血量太低可小D轉陣容可玩游俠或者大眼,不要太強行,容易掉容錯,正常四階段選完秀上八找天使,所有卡D到二星,再考慮拉九。

有熊一定要上熊,三聖光不是很急,大後期具體看情況可下火男開秘術打法系陣容,多動站位不要被大眼對到,當然如果做的龍牙不是很懼。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喪屍天使陣容介紹

陣容解析

大熊頂在第一個第一時間開大控制其他單位縮角,天使底角辛德拉小菊保護,拉克絲卡莉斯塔側角拉怪便可,不要被大眼對到。

新版本徵服的增強天使又可以重登雲頂舞臺,無論是中期的鎖血能力還是大後期的吃雞方面都有很不錯的強度,上限很高,陣容比較靈活,比較適合運營較好的體系,沒有龍牙的話比較怕大眼,現在的天使即使不登神也會有不俗的傷害,殺人劍巨殺都是不錯的選擇,是上分靠譜陣容。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喪屍天使怎麼打?喪屍天使陣容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