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5吃爛分玩法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吃爛分是遊戲中上分的主要手段,畢竟不是人人可以把把吃雞的,但如果可以把把吃到爛分就可以穩定上分了。

想要每一把吃到爛分,就要玩當前版本中最穩定的陣容,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個畢竟容易吃爛分的玩法。

鐵騎搭萬物

裝備核心羊刀,剩下兩件泰坦,殺人劍,光正義,飲血,巨殺,輕語之類的都行。

盡量保血量上8抽,德萊文,歐巴馬,月男,天使,阿克尚裝備都通用誰能兩星就用誰。

留卡都差不多4騎3鐵甲,德萊文就用4破敗2騎,月男4黑夜不要騎士,歐巴馬4炮2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吃爛分玩法推薦

神盾哨兵

神盾哨兵是當前版本中最穩的吃爛分方法。

中期可以轉騎士征服者或者繼續神盾哨兵騎士。

7人口看裝備和來牌,可以轉德萊文、武器或者游俠,武器裝備好的就神盾到底吃爛分,血量充足上8D的到天使就轉天使。

目前來說中低分段這樣玩只要你裝備運氣不是太差基本都能有分。

前期不需要賣血,能連勝盡量連勝就好了。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5.5怎麼吃爛分?s5.5吃爛分玩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