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女巫前期必做武器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女巫優勢

女巫的優點在於擁有神技傳送,前期跑圖能力遠遠強於其他職業,除通關劇情必須要擊殺的部分怪物外,遇到打不過的怪不必死磕可直接飛走,並且在熬過較為痛苦的普通階段後,噩夢和地獄階段的部分場景女巫能在沒什麼裝備基礎的情況下快速升級和積累裝備。

第一幕

普通難度除BOSS以外的怪物整體實力都不會太強,非常適合玩家練習下對遊戲角色的操作同時熟悉下遊戲劇情。第一幕新手很有必要了解一個有名字的任務精英怪「女伯爵」,無論是在前期或者後期都有讓你去找她的理由。

「女伯爵」在第五個傳送小站所在地圖(黑色荒地)中的「遺忘之塔」,普通難度的「女伯爵」能掉落一些低級符文,最大為8號。升級的同時多刷幾次爭取刷出或合成一個8號符文出來,這是讓女巫在普通前三幕起飛的關鍵之一。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女巫前期必做武器分享

第二幕

前20級升級並沒有多少難度,爭取在將第二幕任務做到最後一步時能升到19級,再雇傭一個攻守兼備的第二幕傭兵。有兩個必做的武器,為傭兵製作一把「野蠻」詞綴的藍色品質長柄武器,公式為:任意品質的波形刀(第二幕鐵匠法拉處出售)+任意品質/樣式的腰帶(鐵匠也出售)+任意品質/樣式雙手法杖(商人出售,占4個空格)+白寶石(任意品質)

多合成幾把挑選一個綜合屬性最好的,有多餘符文也可以做件符文之語「怨恨」。

為法師自身製作一把符文之語「葉子」,公式為:2孔白色/灰色法杖(雙手法杖,不是占2格或3格的法球,商店可以買到),符文鑲嵌順序3號+8號

底材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從第一幕商人「阿卡拉」或第二幕「卓格南」直接購買,商店會同時刷出灰色、白色和藍色品質法杖,一定要看清別買錯了。此符文之語最低需求等級為19級,前面提到盡快升到19級就是為了能裝備它,另外都到這個等級了千萬別忘記點出「傳送」。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女巫前期必做武器分享

號稱新人殺手的「都瑞爾」確實讓很多玩家印象深刻,而裝備了「葉子」的女巫卻毫無壓力,先丟幾下神技「靜態立場」再傳送遠距離丟「火球」或者繞圈放「炙烈之徑」就能輕松風箏掉他。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女巫前期怎麼玩?女巫前期必做武器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