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無神話燼玩法解析

加點推薦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無神話燼玩法解析

推薦主Q副W有大點大。

Q技能是我們主要的輸出技能,釋放技能燼釋放一個手雷,彈射並傷害範圍多個目標。W技能則是我們的控制消耗技能,燼遠程射擊並對直線目標造成傷害,若敵方英雄單位被標記,則敵方英雄單位可被禁錮控制。

符文推薦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無神話燼玩法解析

推薦主系主宰副系精密,小符文自適應,自適應,護甲。

主系方面爆發輸出,黑暗收割攻擊殘血敵人可收集靈魂並造成額外輸出傷害,提升對殘血敵人的斬殺。血之滋味傷害敵人可收益一定的回復,提升我們的對線續航,眼球收集器隨著擊殺守衛永久提升我們的自適應,貪欲獵手隨著擊殺永久將我們的技能傷害轉換為治療效果。

副系主打功能,氣定神閒隨著擊殺提升我們回復法力值的速度,血統隨著擊殺提升我們的攻擊回復收益。

出裝推薦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無神話燼玩法解析

推薦核心三件套巨蛇之牙、收集者、多米尼克領主的致意。

11.17版本巨蛇之牙雖然削弱,但屬性收益仍舊非常可觀,起手可以選擇巨蛇之牙,或者可以選擇幽夢,收益穿甲和一個加速的主動技能。

隨後我們選擇收集者,提供攻擊和穿甲,並給予我們殘血斬殺,最後多米尼克領主的致意,提供攻擊穿甲以及暴擊,並給予我們對最大生命值大於我們的敵人額外傷害加持。

後續可以選擇星蝕、夜之鋒刃等,進一步提升我們的爆發輸出以及自保能力,鞋子方面可以選擇三速鞋或者布甲鞋,根據戰況合理選擇。

玩法思路

燼的對線表現還算不錯,我們對線利用第四顆子彈搭配Q技能完成清兵和消耗,壓制敵人的血線。W技能可以根據情況選擇後手補控,或者先手控制留人,E技能則釋放在草叢,幫助我們探查到草叢埋伏的敵人。

前期的燼主打對線消耗,有機會造成擊殺壓制,沒有機會則就是發育。團戰的燼有著更加變態的輸出表現,由於出裝選擇,燼對坦克和脆皮傷害都很高,團戰的燼一定要打拉扯,AQAAW配合穩定輸出,E技能放到自己的身邊,利用E技能的減速對貼近我們的敵人打出一定的限制,最後就是R技能抬槍,遠程輸出擊殺收割。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無神話燼怎麼出裝?無神話燼玩法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