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上分陣容推薦 北地游俠上分陣容分享

一、陣容分析

1.陣容

冰川騎士(豬妹)、北地之盾(布隆)、靈鳥畢方(冰鳥)、天雷引(凱南)、星龍戰神(潘森)、臻冰之箭(寒冰)、馭影雙生(千珏)、焰魂(火男)、鋼鐵領主(鐵男)

陣容核心的臻冰之箭(寒冰)在北極和游俠的加持下能夠打出穩定且長時間的控制,靈鳥畢方(冰鳥)和 焰魂(火男)殘血收割壓制後排,北地之盾(布隆)擁有超高的坦度並且於 星龍戰神(潘森)組成護衛增加陣容的整體坦度。總的來說這套陣容是一套綜合性較高過渡平滑且成型簡單的陣容,並且能針對大部分版本熱門陣容,是上分的不二選擇。

2.裝備 站位

主C寒冰:臻冰之箭的羊刀和分裂箭必備,剩餘一件裝備可供選擇的有:分裂箭、青龍刀、降星刀(4-2有機率掉落)、復活甲、正義之手

布隆:大部分情況是有什麼肉裝就給什麼肉裝。由於北地之盾技能能夠獲得高額的減傷因此其裝備的優先級:狂徒>龍牙>反甲(生命值收益最高)

《金鏟鏟之戰》上分陣容推薦 北地游俠上分陣容分享

二、運營

前期運營:

前期用騎士游俠過渡最佳,天罰駑神(vn)帶輸出裝備帝國之手(諾手)或不屈戰神(蓋倫)帶布隆裝備(誰先二星誰帶裝備),做出神將游俠騎士,隨後逐步向4騎士過渡。由於前期缺乏輸出位容易連敗,因此建議前期走連敗路線搶裝備讓陣容快速成型。

中期過渡:

在沒有湊齊三元素之前我們用騎士游俠過渡,我們要在7人口抽出3元素以及除了焰魂的其他棋子達到二星。由於7人口抽3費卡的機率跟8人口一樣我們完全可以在8人口時找靈鳥畢方和焰魂的同時抽三星臻冰之箭。

後期成型:

後期在陣容除了靈鳥畢方外全體二星後我們要存錢用多餘的錢來抽卡(冰鳥沒來之前用麗桑卓),如果抽不出三星 臻冰之箭或者臻冰之箭太少以及血量較低的情況下果斷放棄抽三星選擇拉9人口。

克制分析:

這套陣容由於不俗的控制和坦度因此非常克制槍手和劍士以及刺客,其中為代表的是暴走蘿莉和帝國之斧。前面提到過靈鳥畢方是我們能否吃雞的關鍵,因為靈鳥畢方的技能具有非常強的針對性和高額的傷害, 靈鳥畢方會對敵方攻速最快的單位釋放技能。可以看到在北地之盾和靈鳥畢方的配合下即使是三星暴走蘿莉也難以啟動只能含淚第二。

陣容誤區:

1、首先這套陣容不是一定要拉到9人口,9人口是為了補星龍戰神(潘森)掛重傷以及抽二星的靈鳥畢方(冰鳥) 。

2、這套陣容不是賭狗陣容臻冰之箭(寒冰) 和北地之盾(布隆) 能三星最好但不是非要三星,並且這套陣容是一套多核陣容每個棋子都能貢獻不俗的傷害,並且到了大後期有無 靈鳥畢方(冰鳥) 將決定我們能否吃雞。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上分陣容推薦 北地游俠上分陣容分享_am 6850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