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復蘇鬥士陣容攻略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羈絆:4鬥士、4復蘇者、2黎明使者

棋子組成:主C洛、副C努努、瑟提、瑟莊妮、酒桶、索拉卡、艾雯

2.裝備

這里給推薦洛上朔極之矛、大天使之杖加上龍爪,其餘坦度裝備給努努,物理輸出裝給瑟提,法強裝備給索拉卡。

搶裝順序:

《金鏟鏟之戰》復蘇鬥士陣容攻略

英雄裝備:

《金鏟鏟之戰》復蘇鬥士陣容攻略

3.站位

全員圍在一起扎堆站盡可能讓洛回復給到全部隊友,左右可以根據對面c位位置調整,有裝備如果對到位瑟提可以直接砸到後排,索拉卡可以放另一邊去吃對面技能改彈道:比如婕拉的技能

《金鏟鏟之戰》復蘇鬥士陣容攻略

二、運營攻略

前期過渡

前期雙斗雙復蘇,可以使用瑟莊妮,古拉加斯,索拉卡加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爾可以帶朔極之矛和大天使之杖打工,然後6級有洛之後把裝備都換給洛。

搜牌節奏

前期以穩經濟為主,3-2拉6,在6人口卡50快利息慢慢追三,如果有復蘇轉就在7級追3星

克制分析

會怕成型的凱爾(天使),沒有龍爪會怕成型的黑默丁格(大頭)還有破敗德萊文。陣容成型之後除去這三個陣容打別人都沒什麼壓力,甚至能夠完勝對面。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復蘇鬥士陣容攻略 s5.5復蘇鬥士怎麼玩_am 6851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