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KIND》時代星獲取心得分享

我們一共有7顆時代星需要獲取才能進入古典時代,那麼按照35t進古典的節奏,大概統計了一下過去人類難度時代星獲取都有哪些。

建造星2-3顆,這里建造星是算奢侈品區域的,所以大規模開采奢侈品可以為我們解鎖建造星提供大量幫助。

軍國星0-1顆,因為我是偏種田打法,前期如果AI貼臉1顆軍國星還是比較好拿的,但是AI不貼臉的情況下如果不集結斥候突襲則只能去抓落單的AI,比較看臉,我一般會派斥候盡可能的探圖拿影響力、科研和錢,用其他星星來彌補軍國星的缺失,所以遠古拿不到軍國星其實也無所謂。

《HUMANKIND/人類/策略/1124300》時代星獲取心得分享

科研星1-2顆,科研星通過掛1科研人口和探圖穩拿1星,像哈拉帕這種人口多可以掛滿科研的容易拿2星。

美學星0-1顆,相對拿的較晚,大概在33-35t的時候拿到,所以進的早一般是不需要美學星的。

金錢星0-1顆,努比亞穩拿1星,但是拿2星比較困難,其他文明有金錢奢侈同時AI買你的貿易路線多也容易解鎖一顆金錢星。

人口星2-3顆,這里非常看重遠古時代的積累,另外前哨的人口也是計入人口星的,所以前哨的數量對於人口星來說很重要。

擴張星0顆,擴張星全時代設計的都很有問題,和其他星星達成的數值相比要高許多,我只有在近代和工業才有時候能解鎖一顆。

來源:遊俠網

《HUMANKIND》古典時代怎麼開啟?時代星獲取心得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