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符文之語背信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符文之語——背信

符文鑲嵌順序:13號符文,10號符文,20號符文,3孔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符文之語背信介紹

物理系職業打孔失敗,想打四孔,五孔,打成了三孔,不要丟,留著做個背信還能用。

+45%提升攻擊速度,對於傭兵來說,是非常厲害的。

被擊中有幾率觸發能量消解,加全抗,加防禦。

性價比排行第三,物理系最愛,攻防兼備,快如閃電。

造價很便宜,可以用到換剛毅沒有問題,屬性很全面,基本滿足前期的需求,你要是用到大後期肯定是不夠看的,前期還是可以的,畢竟性價比在那里擺著嘛,做一個背信還是很合適的,當然物理系最優選還是剛毅或者是謎團,背信只能是備選。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符文之語有哪些?符文之語背信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