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盜賊技能加點推薦

人物加點

屬性點敏捷滿,記憶適量保證學技能,力量智力後期到14夠裝備,其餘給智慧。學派點戰場滿,2刺殺2神射1烈火3變形1地卜2大氣(看技能選擇,可靠裝備堆),其餘全點刺殺。天賦輕兵銳卒、伺機而動、臭氣熏天必學,生機勃勃、天才法師、天資聰穎、精益求精等選學。後期輕兵銳卒可考慮換處刑專家。

技能學習

1.歡樂堡-上船(1-8級):必學瞬影突襲、腎上腺素、金蟬脫殼/戰術位移、隱身、斷筋、元素箭頭。可選戰爭踐踏、沖鋒、變雞術、催眠瓶、煙霧、致殘打擊、傳送術、幽冥換位。

元素箭頭需要利用bug:先裝備弓,用元素箭頭,在buff時間記憶體檔,再讀檔,換近戰武器用元素箭頭也能獲得傷害加成了。瞬影突襲跳背或輕兵找背,煙霧+斷筋打弓手,破甲後可以斷筋+變雞。傳送或換位用來在對方貼牆時拉出來打,也可以用來幫忙聚怪。

2.死神海灘-無名島(9-16級):必學穿刺小刀、腐蝕刀刃、刀扇、繳械攻擊、淬毒。可選噤聲攻擊、改頭換面、閃電突襲,五連斬。元素箭頭+淬毒後穿刺小刀傷害爆炸。腐蝕刀刃用來打亡靈破甲,上淬毒一樣能打物理傷害。刀扇由於彈道會被怪阻擋,一字聚怪後在排頭刀扇可以打出高爆發單秒,高地敵人跳上去貼臉用刀扇也能打出秒殺級爆發。

3.阿克斯城(17級以上):戰場和刺殺學派的3級、5級可學技能對刺客的提升不多,無必學技能。選學恐懼刀、挑戰、致命一擊、戰爭狂熱。破掉魔甲後上恐懼斷筋,還能補一刀伺機而動。致命一擊最好潛行金蟬跳過去放,有傷害加成。挑戰不耗AP,記憶槽有多可以帶一個,擊殺前上好標記。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盜賊技能加點推薦

裝備選擇

詞條優先+敏捷/+戰場,其次+刺殺。+3敏捷>+1戰場>+2敏捷。這遊戲裝備更新很快,特別是武器位。畢業裝可以最後再刷。下面提一下獨特裝備,這些是遊戲流程中必出的,有些可以作為畢業裝。後期商店貨也不差。

武器:多莫-杜莫拉,阿克斯城阿戶家陽臺上,挪一下寵物欄會掉,可以作為畢業匕首。另一把可以刷商人賣的神聖品質匕首。

胸甲:納扎德-胡諾拉,阿克斯城借貸老太婆家地窖箱子里。

頭盔:1. 沃-查林,阿克斯城新郎鍊金術士地下室。2.沉默之路,凱姆家二樓蜥蜴人出售,配合免疫沉默手套使用

褲子:1.盧朗塔-特姆瓦,阿克斯城廣場商人處出售。2.拉內大人的馬褲,醫生家地下室降雨解鎖。

腰帶:最後的屹立者,凱姆家二樓蜥蜴人出售。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盜賊技能加點推薦

鞋子:1.卡特利特斯,阿克斯城教堂外面賣書的精靈出售。2.拉內大人的靴子,醫生家地下室降雨解鎖。

手套:1.艾薇-拉雅,凱姆家後花園貓頭鷹訓練師房間箱子里偷,一般配合沉默頭盔用。不用沉默頭盔的話這個手套給法師更好。2.次級覆腕,阿瑪蒂亞聖所後面擊殺大蜥蜴後在地裏挖出,可以造箭師升級,唯一帶孔手套。

戒指:暗影王子之戒,無名島/阿克斯城暗影王子身上。另一個可以商人買神聖品質戒指。

項鏈:1.虛空護符,阿瑪蒂亞聖所後面擊殺大蜥蜴獲得,可以造箭師升級。2.孤狼標記,浮木鎮酒館二樓殺假冒商人獲得。

總結

這種盜賊在終極版暴擊率難堆的環境下,由於血箭頭+匕首背刺必爆加成,物理輸出後期比雙手戰相差不遠且更加穩定,有背刺位條件下,輸出期望大致相當於45%-50%面板暴擊的雙手戰。同時有淬毒、催眠瓶和噤聲攻擊的破魔甲、鋸齒小刀的穿刺傷害以及恐懼刀的控制,跟法系角色配合度強於雙手戰。雖然還是不如弓箭手和死靈法粗暴,但也是一個玩起來更有意思,作用不差的角色。

來源:遊俠網

《神諭 原罪2》盜賊該怎麼玩?盜賊技能加點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