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符文之語野薔薇介紹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符文之語——野薔薇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符文之語野薔薇介紹

符文鑲嵌順序:8號符文,27號符文,29號符文,5號符文,四孔甲

底材的選擇,一般使用執政官鎧甲(精英),防禦最高的輕甲,偶爾有毒系死靈法師,毒狼使用。

野薔薇是一件很有特點的盔甲,核心屬性是+25%+50%的毒系傷害,可以大幅提升毒系技能傷害,例如死靈法師的劇毒新星,德魯伊的狂犬病,好幾個反傷光環,所以有召喚物的職業收益比較好,基本只適合毒系死靈,毒系狼德,變量範圍非常大,不推薦非酋玩家。

使用效果不太好的符文之語,基本也就毒系職業會看到這件裝備,別個職業估計都不曉得有這個東西。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符文之語有哪些?符文之語野薔薇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