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多核隊伍搭配心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代表就是滿命神優、神雷、優雷以及滿命甘雨+神里/優菈之類的各打各的多核。

對神里優菈雷神這種大招流來說最關鍵是保證充能,好在神里優菈都是冰系,雷神還有充能效果,所以這三個滿命組隊的上限非常高。

深淵隨便選兩個就已經能統治競速榜了。


目前最強的隊伍就是這幾個人滿命的接力隊,因為她們的配隊剩下兩個位置很自由,打下半就可以帶溫迪這種對策卡,本質上是因為倍率給的太高了不吃全拐不打反應傷害也夠用,尤其是神里優菈。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多核隊伍搭配心得

目前適合各打各的接力C,還是最推薦滿命雷神神里優菈甘雨這幾個,雷神甘雨的問題是自己單人傷害不算太高,需要一些拐。

比如甘雨最好有個莫娜或者班尼特、雷神最好有個九條,但她們兩個充能不是問題。

神里優菈單人傷害確實夠高了,但她們兩個的問題是進其他隊伍充能有很大問題,所以最好還是跟同是冰系的優菈甘雨以及雷神貼貼,然後神里最好要帶個溫迪,否則不大好對群。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多核隊伍怎麼搭配?多核隊伍搭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