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活動時間

舞會每小時開放一次,每次持續20分鍾,屆時大家可以通過城堡進入舞會,你可以邀請好友作為舞伴,也可以匹配舞伴,來一場不期而遇。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活動流程和技巧


每場舞會都有自己的主題,不同的主題會有不同的室內裝扮。

每位玩家手中都有最多3朵鮮花,用來邀請舞伴進行共舞,每次共舞消耗邀請方1朵鮮花,如果鮮花不夠,可以消耗鑽石從隆巴頓教授處購買。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向你的舞伴發送邀請,如果對方接受,會進入選曲界面,由邀請方選擇跳舞的曲子和難度後,就可以起舞啦~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跳舞的部分跟常見的音游差不多,在節拍點對上的時候按下即可,根據按下節拍點的時機,會得到perfect、great、good、miss等評價,不同評價獲得的分值不同,連續不miss保持的連擊也有很大的得分加成,如果全程不斷連還有額外的加分。

歌曲難度從1到5星,初始只解鎖1星歌曲,當你在當前等級拿到S級以上評價時才能解鎖下一級歌曲。舞會模式的節奏卡的還是挺準的,音游老手可以完全跟著節奏感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音游萌新也不要怕,舞會中,對准節拍點按下手指時,點擊是不觸發的,而是在抬起手指的時候才觸發,所以對於剛剛接觸舞會的玩家來說容錯率還是比較高的,多彈幾遍曲子很快就能上手。

另外,在通關禁林的時候,有時候會得到一些舞會技法,為你的舞蹈提供一定的分數加成。不過,這些技法有時候是雙刃劍,比如技法「最強搖擺」,為perfect提供了很高的加成,不過只要沒打出perfect,就都按照Miss處理,如果不夠熟練很容易斷連。因為使用中的技法如果沒有被替換是無法卸下的,所以剛接觸舞會的萌新們在裝備技法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確認沒有負面影響再進行使用。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此外,每晚20:30的社團活動中,也可能由社團玩家投票選擇社團舞會,參加范圍僅限同一社團的玩家,分為上下半場,在中場休息時還可以點擊宴會廳中的餐桌享用美食,有時候還會有金幣等意外收獲,社團舞會所有人累計達到一定分數還可以獲得院長送出的活動寶箱~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舞會怎麼玩 舞會玩法攻略匯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