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貓頭鷹作用攻略

我們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遊戲中通過對角巷對角色的造型外觀進行更改之後就要去獲取魔杖,選好魔杖之後海格為我們准備了一個禮物,其實禮物就是貓頭鷹了。根據海格的說法,貓頭鷹可以為我們送信以及送包裹,在遊戲中實裝之後其實就是我們的社交系統了。之後我們來到貓頭鷹商店從三隻免費的貓頭鷹之間選擇一個帶走。

其實在遊戲中,我們的社交系統就是遊戲的信件以及與其他玩家的聊天交流,而這個聊天交流的對話框或者說是郵件系統就是貓頭鷹,不同的貓頭鷹會為我們帶來不同的聊天框樣式效果。在選擇貓頭鷹的時候我們在右側就可以看到聊天框的樣式了。

除了初次選擇的三款貓頭鷹之外,在遊戲的中後期我們也是可以通過充值購買、參加活動或者是完成任務獲得更多的貓頭鷹樣式,大家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貓頭鷹樣式進行更換。當然了,所選的貓頭鷹樣式不會對我們的遊戲劇情或者是戰鬥體驗帶來任何的影響,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選擇。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貓頭鷹有什麼用 貓頭鷹作用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