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5.5征服者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劍魔、艾瑞莉婭(刀妹)、亞索、瑞文、德萊文、天使、芮爾、武器大師、泰坦、拉克絲(璐璐或格溫)


6征服者3鐵甲

其中6征服者是不變的,如果敵人是物理輸出,剩下三個人口用3鐵甲,如果敵人是魔法傷害,就把泰坦和武器大師換成2秘術。

2.裝備

搶裝順序:拳套〉反曲之弓〉暴風大劍〉無用大棒〉

德萊文:無盡之刃、最後的輕語、激射火炮。

《金鏟鏟之戰》s5.5征服者陣容推薦

其中無盡、輕語為必備,激射火炮可以讓德萊文射程增加,從而不需要走位接斧頭,可能達成的話盡量有。

天使:鬼索的狂暴之刃、盧安娜的颶風、水銀

《金鏟鏟之戰》s5.5征服者陣容推薦

天使在這個陣容中,即使裸裝也很強,當然最好還是有個羊刀(鬼索狂暴之刃),如果敵人有刺客,可以考慮帶個復活甲,法術傷害高可以帶個巨龍之爪。

艾瑞莉婭(刀妹):堆肉裝就行,下圖任選。

《金鏟鏟之戰》s5.5征服者陣容推薦

3.站位

《金鏟鏟之戰》s5.5征服者陣容推薦

二、運營攻略

2階段

2-2階段上4人口,找出2征服者,然後隨意點前排英雄就可以。

2-4階段選秀結束之後,直接上5人口,組成下圖陣容,用刀妹、奧拉夫、賽娜組成了3光明哨兵,然後刀妹、劍魔、卡莉斯塔組成2征服者,這套陣容前期打工能力就不錯,輸出和防禦能力都挺強,如果有了洛,就換下賽娜。

5人口陣容整理好之後就攢錢。

3階段

3-2階段直接上6人口,然後在五人口陣容基礎上加一個征服者英雄,一般這時候能找到的就是瑞文和亞索,當然不排除運氣好,直接來了德萊文!

此時6人口4征服者3光明哨兵,進入小無敵狀態。

我們繼續攢錢不要驕傲,此陣要走的路很遠。

4階段

我們會在4階段開局左右或者3階段末期,再次擁有50金幣,有兩種情況:

1、如果此時你擁有了德萊文,那麼可以用利息慢慢上人口,直接速8

2、沒有德萊文,戰力並不是太穩固,4-2左右直接上7人口,然後找出德萊文,之後繼續攢錢,准備上8。

七人口陣容,我們換下光明哨兵羈絆,直接上6征服者,外加一個芮爾打輔助。

5階段

5階段你需要8人口了。

陣容組成:劍魔、艾瑞莉婭(刀妹)、亞索、瑞恩、德萊文、天使、芮爾、泰坦

我們組成了6征服者2鐵甲羈絆,此時即使沒有天使,我們也很強大了,2星德萊文的板斧,在超高攻速加成之下,我想並沒有人想嘗試一下。

陣容組好之後,繼續攢錢,八人口並不著急大搜天使,沒有就用卡莉斯塔湊合用,只要有2星德萊文就能穩住。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征服者怎麼玩 s5.5征服者陣容推薦_am 6870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