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主T敏劍聖構築思路

主要適應不帶聖武士也不當聖武士的選手們

人類開卡,職業路線是1劍聖1巫師2先覺鬥士之後全點劍聖。

基礎加點方案是11力量17敏捷12體質16智力14感知10魅力


背景選習武者拿精通徒手 自選武器穿甲劍

1級專長武器嫻熟 閃避

3級優雅刺或者擺脫困境

5級鶴拳

之後隨緣,可以考慮帶+2力量腰帶點猛力順劈套,或者把包抄、抓準時機先補上也可以。

我試了,這作好像不能一級優雅出門了。

這里有個問題會改變bd思路,就是直覺閃避能不能當作精通直閃來用?如果能的話,巫師會比受詛咒巫師好;不能的話,選受詛咒巫師,兩個直閃疊到精通直閃力量點數移一點到魅力上。

中期就拿元素狂潮混輸出完事了。因為不是聖武士,所以偏感知路線,意志豁免高一點。

護盾法甲鏡影都能自理,三個屬性加ac,也有直閃,應該可堪一用。

補充一下,巫師選蜥蜴魔寵,巫術凍皮,法術拿法師鎧甲和縮小。

也可以考慮換個升級順序先升級先覺鬥士再升級巫師,可能體感更佳,這樣三級就能學鶴拳。打架記得,沒巫師等級的前,需要喝法師鎧甲藥水,50一瓶物美價廉。

《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Pathfinder: Wrath of the Righteous/1184370/角色扮演》主T敏劍聖構築思路

來源:擁王者吧
作者:冥思者《尋路者傳奇 正義之怒》主T敏劍聖構築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