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換衣服方法介紹

【換衣服方法】

1、玩家進入遊戲後,點擊右下角的巫師按鈕,就能進入到裝扮空間界面了,里面會有長袍、魔杖、貓頭鷹等字樣。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換衣服方法介紹

2、然後點擊長袍就進入更換衣服的界面了,根據自己的喜歡來搭配衣服,通常贈送的衣服都一般,玩家可以從任務、商店購買等途徑中獲取衣服。


3、如果想要換膚色和發型的話,就需要在對角巷找摩金夫人花費100鑽石更換哦。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換衣服方法介紹

【購買衣服】

玩家打開遊戲後進入遊戲界面後,可以看到右上角的指示牌,在這里可以去到我們想要去的地方-對角巷。千萬別忘了如果你想買東西一定要來這里,這里有我們今天的要來的地方,摩金夫人長袍專賣店。進入對角巷後一直往前走,左手邊第二個房子就是我們買衣服的地方啦。進入店鋪你可以查看挑選自己喜歡的長袍,購買後就可以穿上了,價格大約是幾千金幣左右。購買後點擊穿戴就可以。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怎麼換衣服 換衣服方法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