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5.5賭螳螂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螳螂、派克、酒桶、奶媽、豹女、銳雯、卡爾瑪、狗熊,如果蓋倫來了,可以換掉豹女或者銳雯,後面如果能上9人口,再補一個艾翁,陣容就完全成型了,如果有黎明轉職,我們也可以上8黎明,如果有鬥士轉職,後期我們也可以上4鬥士。

6黎明2鬥士

2.出裝

主C螳螂:正義之手、無盡和復活甲,用雙正義之手搭配復活甲也是不錯的選擇。正義之手不管是加回血還是提高傷害都有不錯的效果,無盡可以大大提高螳螂的傷害,而復活甲也提高了螳螂的容錯率。

另外肉裝我們可以給酒桶,因為酒桶也是要追三星的,最後我們可以把法強裝給卡爾瑪,這樣後期的輸出也會有保證了,而蓋倫來了之後,我們也可以把多餘的裝備給他用。

《金鏟鏟之戰》s5.5賭螳螂陣容推薦

3.站位

因為這套陣容以螳螂為主C,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螳螂能直接掉到敵方的後排,切掉對手的C位,所以我們整體站位都可以往後調整,然後螳螂對著敵方的C位跳就可以了,在最後的時候,如果是面對刺客,那我們可以把除了螳螂之外的英雄全部都往一邊靠,然後把卡爾瑪圍起來就可以了。

《金鏟鏟之戰》s5.5賭螳螂陣容推薦

二、運營手法

開局選秀我們優先搶大劍、拳頭和眼淚,這樣能快速合成正義之手、無盡和復活甲,然後第一輪我們不要升人口,可以直接選擇賣血,這樣比較好搶到自己想要的裝備,而且經濟也會比較好。第一輪結束之後,我們就可以上2刺客+2黎明進行過渡了,上5人口的時候,如果有2刺客+4黎明,那就很胡了,後面我們再卡50塊利息去慢慢找出三星螳螂就可以了。

值得注意的時候,在追三星螳螂的時候,我們也要把酒桶也追一下,畢竟酒桶作為前排,作用還是比較明顯的。在螳螂和酒桶都三星之後,我們就可以繼續上人口了,最終在湊出6黎明+2刺客之後,陣容也就完全成型了,最後就是注意站位,避免螳螂跳進人推被秒,還有注意卡爾瑪不要被秒就可以了。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賭螳螂陣容怎麼玩 s5.5賭螳螂陣容推薦_am 68751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