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楓樹獲得方法

一、楓樹獲得方法

楓樹可以通過購買楓樹種子種植後獲得。

二、種子獲得方法


玩家們可以前往梅森的種子商店中購買獲得。

《摩爾莊園》楓樹獲得方法

三、梅森位置

梅森通常情況下會出現在開心農場的梅森小屋,偶爾也會出現在其他小摩爾家中。

在家園出現時會販賣稀有種子,稀有種子需要消耗愛心值進行購買。

梅森出現在家園的前一天會收到來自梅森的郵件,告訴你他明天會出現在家園中,可以提前積攢一些愛心值以便購買種子。

《摩爾莊園》楓樹獲得方法

四、梅森小屋

在梅森處可以購買各種農作物種子以及魚餌、木材礦物等資源,但梅森小屋每天的購買數量有限,所以無論是資源還是種子,如果想要積累出一定數量,還是需要每天上線進行購買。

梅森小屋中的種子會隨著農場主等級的提高而慢慢解鎖,農場等級的提升主要來源於種地和完成每日的農場訂單,農場訂單比直接種植給的經驗更多,多餘的農作物也可以在花嬸處進行出售,在購買種子時也可以看到該作物的成本價和出售價格,因為每天購買的種子數量有上限,所以合理安排才能將收益最大化。

來源:遊俠網

《摩爾莊園》楓樹怎麼獲得 楓樹獲得方法_am 6876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