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聖騎士開荒加點攻略分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20級前加點方式

20級前,加出4白熱達到白熱最大攻擊次數,沖鋒1點用來跑路,然後主加聖火光環。此時雇傭兵可選用普通第二幕進攻雇傭兵。


20級後加點方式

20級洗點,洗點後可暫時換成普通第三幕冰系鐵狼,然後換成噩夢第二幕防禦。

防禦系光環加出活力光環,戰鬥系加出1點沖鋒、主加祝福之錘,進攻光環系主加專注光環。

祝福之錘和專注光環加滿後,加祝福瞄準和活力兩個光環。

若為地獄通關,可選擇在進入地獄後加一些甚至加滿聖光彈,用來打木乃伊。

打巴爾第二小隊和幫別的職業做bug蟲都有些用。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雙熱聖騎士怎麼加點?雙熱一直是聖騎士的主要流派,有不少朋友還不清楚怎麼加點,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雙熱聖騎士加點攻略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聖騎士開荒加點攻略分享

屬性加點

力量加到能穿裝備,敏捷(包括裝備上的敏捷)開了聖盾後格擋75%,其他全加體力,pal一點體力3HP,性價比很高。

技能加點

作戰技能里犧牲MAX,熱忱MAX,復仇1點(用來打物免怪),聖盾MAX。

攻擊靈氣里狂熱max,其他都可以不點。

防禦靈氣里活力1點(主要用來跑路,增加移速的)。

剩下的點數點防禦靈氣里的反抗(對聖盾有加成)。

優點

攻防一體,高血高格擋高防禦高攻,生存能力一流,砍boss就如切菜,D2R的近戰打擊感更強了,砍怪都能看到怪物明顯的硬直和飆血。

缺點

機動性差,也不能穿TP+(嘗試過,藍量和fcr快速施法跟不上),AOE弱,mf效率不高。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沖擊聖騎士技能怎麼點?沖擊騎士是聖騎士偏向魔法的輸出流派,對於很多玩家來說,沖擊騎士雖然較難成型,但是打起來非常爽快。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聖騎士開荒加點攻略分享

技能點分配

主攻技能

神聖沖擊加滿,抵抗閃電加滿,白熱加滿,救助盡量高,犧牲盡量高。

輔助技能

聖盾盡量高,復仇加1點,盾擊加1點。

路過技能

路過技能意思是沒有用的技能,但作為上述某些技能的前置技能,都要加1點才能實現上述分配。

力量光環1點,聖火光環1點,聖冰光環1點,聖光彈1點,沖鋒1點,祝福之錘1點。

上述分配,盡量高的都按10級算,完成共需要98點,其中可以有12點任務獎勵,剩餘86點是玩家升級得到的,因此徹底完成至少需要人物等級87級。

屬性點分配

力量夠裝備,敏捷加到開聖盾以後格擋率75%,剩餘全加體力,精力不加。

敏捷連同裝備加成,一定要夠136。一般來說有136或者更高敏捷的聖騎士,開聖盾以後格擋率可以達到75%。

來源:遊俠網

《暗黑破壞神2 重製版/暗黑破壞神2 獄火重生/DiabloII: Resurrected/Diablo2: Resurrected/角色扮演》聖騎士怎麼加點?聖騎士開荒加點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