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遺產》初期玩法技巧分享

1.骰子雖然是12個上限,但也只是手頭上限,放在建築物里待機和工作的骰子是不算數的。

所以合理暴人口就很有必要了,比如升級科技點需要三個書,就可以先roll兩個書在那待機,最後需要的時候再把最後一個放上去。

還有資源也同理,把骰子放好,但藥材或者製造素材先空著。


食堂算是個好東西,因為完全不限制骰子面和種類,只不過造多了也沒什麼用,以此類推,不過也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暴回來就是了,所以需要把握一個度,超過了實在就操作不過來了。

《骰子遺產》初期玩法技巧分享

2.第一個統治者有一個技能可以幫助過冬,就是roll到兩個錘子,兩個工具,兩個齒輪就可以清空手上骰子的冰凍效果(這個技能夏天也能出發真的算得上bug需要修復了)。

然後roll骰子技巧就是注意用alt鎖骰子,roll到了就鎖著也是可以的,這樣就可以延長骰子壽命了。

來源:遊俠網

《骰子遺產》怎麼玩?初期玩法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