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增幅強擊機制詳解

《破曉傳奇》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如果連段數高會出現藍色四方形,打滿後會進入Strike狀態,隨著怪物血量越低越容易湊滿,此時使用增幅強擊,不僅可以秒殺該怪物,很多組合的增幅強擊還會對附近的怪造成巨量傷害,進而更快觸發下一次的增幅強擊。Strike狀態最快在怪物血量剩一半時就可以發動。

增幅強擊的發動來自於不能中斷的連段,然而角色在前期由於AG 不足,術技很容易不夠連段,因此還有一個重點在於集火,隊友如果可以在你AG 耗盡時補上一下,就可以繼續連,所以請跟著你的隊友打同一個目標。


《破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Tales of Arise/角色扮演》增幅強擊機制詳解

連段會讓怪物進入Break狀態,此時的連段都會是有效的,相反的沒有進入Break狀態時,即便連到一半怪物也可能直接行動而中斷Strike的累積,唯一的解法是在敵方恢復正常行動前把敵人打到空中繼續接,但這對於飛行系怪物不管用。

增幅強擊有些是純物理傷害,有些帶有屬性,例如希儂+艾爾芬的火焰一揮就是火屬性,這對水系怪物同樣有傷害加成,然而發動時你只能指定其中一個人,另一個是隨機,因此有特殊屬性的稍微記一下。

來源:遊俠網

《破曉傳奇》增幅強擊是什麼?增幅強擊機制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