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平民群傷流卡組推薦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很多0氪與低氪的玩家由於卡牌較少,不知道要怎麼配置卡組。下面就為大家帶來由「你滴貓吶」分享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平民向群傷流卡組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玩了一整天,一邊摸索單排一邊調整卡組,踉踉蹌蹌打到比較靠前的位置,目前最好成績國服200+。

卡組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平民群傷流卡組推薦

其中毒液可以換煙花盒(低分比較好用),很多萌新不會針對性解怪。

雲霧縹緲可以換群盾群奶,但是操作上會略有不同。

妖怪書可以換任意突後排召喚術。

神鋒無影可以換任意法術強力傷害類法術。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攻略為:群怪+群傷+群療/群盾+蜘蛛穴+獨角獸+理財+刺客兵+法術爆發。

然後就是打法思路:開局有理財 就理財+夥伴 起手 (放完理財把人物拉走 防止被解了還虧血,理財兩費吃了法術被單解也不虧) ,沒有理財的話就先等費用等到能放兩張,或者對面先放了(我們卡費用比較高,單放被對面吃的話會很虧)。

克制關系

群怪解單近戰

群傷解群怪

刺客、法術爆發解後排遠程及召喚

群傷在能打到魔法師的情況下 單解怪也不虧

主要思路

蜘蛛墓穴分開放在場地的後方,在我方和對面交換卡牌的時候,蜘蛛墓穴作為召喚系生出的小蜘蛛在死後會留下毒水,這就可以讓我們有站住中場的優勢。然而獨角獸作為一個突臉的猛男,就負責在我們優勢時壓低對面魔法師的血量。在劣勢或者均勢時奶盾主要用來保護我方後排召喚生物,包括魔法師本身和朋友,也有清理後排刺客的任務,必要的情況下可以讓魔法師和朋友扛起傷害保障自己的生物。在自己怪物數量遠大於對方時,就可以考慮用奶盾保前排結束遊戲。

來源:bilibili
作者:你滴貓吶《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平民向群傷流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