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金卡排行 金卡強度排行榜

【金卡排行】

T0

厲火:當之無愧版本第一神卡, 有一張就至少精英。 核心打法是攢費成長,配合小蜘蛛及各種低費駐場牌,又肉又痛。即時卡可以考慮各種群攻及閃電風暴。(雖然我沒有)


T1

白龍:萬金油輸出,傷害不俗還是群攻。配合肉盾可以輕易解場和打出大量輸出,任何卡組都可以帶一張。弱點是血量低,體積大,可以被飛來咒配合普攻解掉。

鳳凰:可以無限復活,越早放出來性價比越高。有輸出還能奶,配合沖擊可以解掉很多輔助和射手單位,如洛蒂,飛賊,炸尾螺等。基本也是屬於有位就帶的類型。

飛賊:減魔力消耗加移動,能打出很多配合, -波奠定場上優勢,前提是沒被打下來。可以隨機移動,實不太容易被指向性法術攻擊到,生存能力還是有保障的。(我也沒有)

石墩:最強肉盾,還有一定的傷害,間歇無敵讓它在任何情況都能生存幾秒。後期費用較低時配合群攻牌可以輕易解場。

T2

龍蛋:和獨角獸-樣,沒有配合是很脆弱的牌,對釋放時機的把握要求較高,不像以上幾張簡單粗暴。需要配合各種治療牌,以保證成功孵化。

索命:觸發五下秒殺的條件較為苛刻,嚴重的技能前搖(實際發動前的動畫)著實有些愧對這原著中最強的不可饒恕咒。所幸極高的單體傷害和秒殺能力還是給它加了-些分數,想要利用好需要很高的技術。

T3

赫敏:我只能說,令人失望。除了特定牌組基本沒用,和她比起來,洛蒂更像是金卡。目前還沒見過強度高的法術流卡組,只能寄希望於後續版本的更新,能讓女神有用武之地。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金卡排行 金卡強度排行榜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