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學年記錄介紹

【學年記錄介紹】

禮包模樣的是「經歷」的唯一獲取渠道,每天可以通過獲得學分的方式獲得「經歷」

每天一共有7個禮包,前五個是免費的,後兩個是需要寶石購買的,每一個禮包都有一個「經歷」和其他若幹道具,而「經歷」是作為推進任務線的重要道具,也就是說禮包是「必買的」。

學分可以通過遊戲中的大多數任務完成,包括對戰、課程、pve等。

書本模樣的是「任務欄」,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物品了解我們的任務進度和可獲得預期,當我們完成任務後,他就會變成手帳,記錄下我們完成任務的瞬間,是回憶的道具。

下方是學年記錄的內容,並且標記上了日期,方便各位確認每日的任務進度。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學年記錄介紹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學年記錄怎麼玩 學年記錄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