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阿納斯塔西婭泳裝羈絆禮裝故事

1.禮裝介紹

中文名:夏天與冰淇淋與維(暫譯)

日文名:夏とアイスとヴィイ


COST:9

HP:+100 ATK:+100

禮裝效果:

《FateGo》阿納斯塔西婭泳裝羈絆禮裝故事

阿納斯塔西婭&維(Archer)裝備,且自身在場時,己方全體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暴擊威力提升15%

2.獲取方式

【★4Archer 阿納斯塔西婭&維】羈絆達到Lv.10後入手

3.卡面欣賞

《FateGo》阿納斯塔西婭泳裝羈絆禮裝故事

4.禮裝故事

乾巴巴的日照。美麗的大海傳來的波浪聲。還有在那里享用的冰涼的冰淇凌!香草!巧克力!草莓!蜜瓜!那個還有……這個是御主點的呢。綠茶!這就是最棒的夏天呢!

來吧Viy!要依次吃掉吃掉吃掉了哦!啊啊,御主還請不要動哦。就像我給hina餌食一樣,我來讓你吃哦。

那個——也就是說呢,這樣哦。請吧,啊——♪

怎麼樣,好吃嗎?我當然是覺得非常美味哦。啊啊,但是還請不要相信我的夸獎。

因為,只要是和你一起吃的東西,不論是什麼都會變得美味啊。所以說你要負起責任哦,御主?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泳裝皇女羈絆禮裝是什麼 阿納斯塔西婭泳裝羈絆禮裝故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