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角色技能使用解析

《破曉傳奇》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各角色的特性

男主:長按招式燒血變招拔出燒火棍打架。


女主:長按手榴彈類招式可以丟出去之後,用槍提前打爆獲得進階技能效果。

法師小妹:放技能時候長按技能+按r1可以儲存這個技能,然後用下一個技能時候兩者組合(同法術會變成加強版,不同法術會組合出特殊新法術)起來丟出去

體術小弟:一段時間不倒地獲得藍光狀態+27%攻+25%屬攻,在此之上連段一直沒有落空,則繼續可以藍光變成金光狀態+52%攻和+50%屬攻。

盾姐:沒有閃避但有防禦,而且還可以精確防禦,精確防禦之後獲得加攻buff以及招式不容易被打斷。

阿三:精確閃避也有加攻buff,之後棍子會變長 攻擊範圍變大。

《破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Tales of Arise/角色扮演》角色技能使用解析

再就是增幅攻擊

就是左下角人物頭像亮起的時候,按下方向鍵可以使用的技能。

首先無論你釋放誰的增幅攻擊,都會給你直接+3ag(藍豆豆),很適合連招用光了藍豆豆時候的補充,並且可以保證連擊數不斷連,而且增幅攻擊可以造成強制倒地。

其次每個人的增幅攻擊的強制倒地也有不同要求。

男主:燒血出招,打中就是強制倒地,沒有任何需求,同時附加燃燒效果。

法師妹:強制倒地的要求是在敵方詠唱魔法時候使用,可以同時造成強制倒地+反傷+偷取魔法。

女主:敵人是飛行時候使用增幅攻擊,才能造成強制倒地,同時一段時間內破翅膀。

體術弟:增幅攻擊是對裝甲敵人特攻,打中可以一段時間破甲+強制倒地。

盾姐:對沖鋒特攻,敵人沖鋒時候使用增幅攻擊,可以永久削弱對面的沖鋒能力+全隊提升防禦屬防+強制倒地+破角。

阿三:對敏捷型敵人特攻,在敵人閃避時候使用,可以一段時間內封禁對面的閃避技能(敵方手腳變綠色)+強制倒地。

這個系統一個imba點就是男主的增幅攻擊,不像其他五個角色需要結合敵方的情況才能打出效果,男主的直接放就行,沒有任何限制,打中就是強制倒地。

來源:遊俠網

《破曉傳奇》角色技能怎麼用?角色技能使用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