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釣魚挑戰實用技巧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1.拋竿位置選擇

落點盡量在魚的尾巴附近,魚餌落下後魚會很快轉身來吃,則拋竿成功,如果魚沒反應則可以收桿重新拋。

拋在魚頭附近,由於魚會往前游,很可能距離把控不好,把魚嚇走,拋魚尾位置只要別打著魚,基本沒什麼問題。

2.提竿看螢幕顯示「魚兒上鉤啦」,右下角出現閃爍的拉桿按鈕,則趕緊拉桿開始釣魚。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釣魚挑戰實用技巧

3.拉桿過程:採用連續單點,把控好單次點擊的時間間隔就好。提示:如果沒手感,那麼專門只釣一種魚,魚的提竿力度變化的節奏有規律可以適應。

4.釣魚成功的標志就是,上面的圓圈進度條走完了。

5.怎麼看釣魚點還能不能刷新出來魚:釣魚點的水面有波紋漣漪,那麼說明還有魚能釣,調整6點 18點 2個時間點之後就能刷新出來。

如果水面沒波紋了,那就沒魚了,要等下一次刷新。水面波紋最好在空中看,有時候在水邊看不出來,可能和手機渲染不出來有關系。

6.觀賞魚:釣魚水面如果有魚兒跳出水面的情況,那這條跳水魚就是觀賞魚。

最後這次釣魚活動,每個釣魚點 每天能釣50條魚,這個足夠大家練手和儲備魚量了。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釣魚挑戰實用技巧 釣魚挑戰怎麼拋竿拉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