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貝拉三書卡組好成型,且不需要金卡,平民玩家也能組出來。下面請看由「砒霜」帶來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無腦用圖上這套貝拉三書就行。操作簡單,無腦強,不需要金卡,而且好打厲火,堅持打的話上首席拿省標0氪也能做到!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

我自己是厲火打到3500就打不動了,從2500開始就已經遇到很多貝拉三書但是對面操作不行所以還能打得過,打到3500左右遇到貝拉就很難贏了。然後我只能打不過就加入,加入後才發現是真的強,我自己的卡組如下,多了兩個金卡(水牢和鑽心),這兩個金卡在3500以上的局有很強的針對性才帶的,平民從低分段打起就不需要了,用真樓那個陣容就行。當然這個陣容不是固定的,只是提供一個思路,你自己可以微調。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

平民要打上3000分還是需要一些細節和技巧,要自己多練多感悟這里就不多細說,簡單說一下2000分這樣低端局的玩法,你掌握了基礎玩法就慢慢可以試著深入學習了。

先說下卡組里每張卡大致的用途:

核心三書:扔對面玩家臉上打傷害,疊貝拉被動。

鼬鼠:給自己加藍,騙對面的傷害和解牌。

毒藥,雷雲:解對面群體召喚物,打對面玩家疊被動。

清泉:解對面高費召喚物和夥伴,比如厲火,卡姐,馬爾福等。

人馬:放後排遠程偷傷害。

靈貓:吸收傷害,分裂後貼臉對面打被動。

小精靈:輔助解地面單位比如對面的三書,也可以空檔期扔出去打傷害跌被動。

說下新手低端局兩種大致的打法,分為進攻型和防守型:

進攻型:開場直接三書扔臉,沒有三書就先扔鼬鼠之類的低費召喚物過牌找。三書過去以後對面肯定嚇得手忙腳亂扔解牌,一般都不能徹底解干淨,然後你秒接一個馬爾福貼臉,對面沒有費用來處理,如果放卡姐之類的夥伴你就用清泉秒解了。這樣一波打下來對面基本就已經炸了,食死徒一下就出來秒掉了,適合虐菜局。

防守型:低端局一般絕大多數都是召喚流,所以你先扔個鼬鼠存費用,等對面扔出來一大堆召喚物,你把他們拉到後場往後扔個卡姐,你自己站在卡姐圈里,站她前面來抗傷害。卡姐有擊退加上你的普攻可以接近無傷解了,如果怪物太多再輔助接個毒藥或者雷雲。等對面第一套打完對面基本就沒費了,而你幾乎滿費,再反手扔三書人馬之類的,這時候對面就只能被動挨打了。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

來源: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吧
作者:砒霜《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貝拉三書平民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