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珊德拉速攻卡組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卡組搭配需要玩家選擇合適的回響、卡牌與夥伴卡,很多玩家都沒有思路。下面請看由「陰山帶汪」帶來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卡珊德拉速攻卡組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卡珊德拉速攻卡組

回想:選用的赫敏,唯一目的就是給大煙花減費。

核心打發是開局在飛來咒上手的情況下將對手拉進卡珊德拉范圍內,然後用控製法術強行留人打出血量優勢,飛來咒沒上手可以利用時間轉換器過渡,等飛來咒上手。

飛來咒:神鋒無影又稱小飛來咒,直接將對手拉進中場的同時附帶200+傷害,這套卡組的核心,正常一套打完對手半血。

速速禁錮:同樣附帶一段小位移,作為飛來咒後手使用,飛來咒拉完人之後注意觀察對手逃跑方向,用禁錮咒將對手扯回卡珊德拉方向。

同時禁錮咒+大煙花=必中,作為後期補傷害手段。

漂浮咒:同樣作為飛來咒後手使用,同時也可以打斷對手施咒,但是感覺作用不大,屬於這套卡組優化的一個點。

時間轉換器:放這張卡的想法是作為一個直傷手段,實際使用過程中這張卡起手大概分為三種情況。

飛來咒上手 有禁錮咒,卡珊德拉+飛來咒+禁錮咒,回完藍看情況是利用時間轉換器清場還是死皮賴臉蹭傷害。

無禁錮咒或漂浮咒,卡珊德拉+飛來咒起手後,放在對手身後 卡珊德拉圈外 搶傷害。

沒有飛來咒上手的情況下,作為前期過渡用。

閃回咒:主要複製大煙花或者飛來咒,起手能複製飛來咒時,連續兩發飛來咒對手血量直接下降到一半以下,也可以和時間轉換器聯動造成三角殺(化身蛇院三傻)。

靈貓:憑感覺帶的一張站場生物,四費強神,也許可以換成別的。

神鋒無影:搶血量+清理後場茶壺和人馬。

衛斯理煙花咒:唯一的解場手段,正常赫敏被動減費到四費再用,主要用來解馬爾福三傻和對手的生物大軍,也可以七費配合三費禁錮咒進行斬殺。

關於大煙花+禁錮咒:先放大煙花在對手腳底,對手快要跑到命中圈時釋放禁錮咒將對手拉回大煙花范圍內。

這個連招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用漂浮術替代,漂浮術的控制時間,至少在目前我見到的對局中,漂浮結束接著跑是剛剛好能跑出煙花圈的。

不知道卡等上去是不是能控住。

關於夥伴卡:卡珊德拉首發 二號位帶小帥哥疊被動 輔助後期平a解場能力和時間轉換器傷害能力 三號位似乎看個人情況帶。

關於回想:其實這套卡組一開始是從貝拉三書改過來的 也帶過貝拉回想 優勢在於卡珊德拉有加成 而且天胡起手直接出食死徒。

但是一旦卡珊德拉被解掉 因為帶了過多控制卡牌 解場和傷害能力不足。

帶赫敏回想和大煙花 增強解場手段的同時 多了一個斬殺手段。

總結

作為泥巴種平民卡組,這套卡組的針對方向是平民主流卡組,屍爆動物園和貝拉三書。

這兩套卡組都缺乏自保能力,在前期打出血量優勢後大膽換血。

對戰斯內普平a流也有不錯的表現。

但是本卡組一旦碰上什麼頂配動物園,金卡哈利波特,土豪卡組基本是死人一個,最多也就遭遇阿茲卡班同學的時候能靠走位啃大瓜進行換血(要是能出投降功能就不用浪費這麼多時間了)。

來源:taptap
作者:陰山帶汪《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卡珊德拉速攻卡組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