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1.18賭亞索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黑夜征服亞索

基礎陣容:4黑夜4征服2重騎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8賭亞索陣容推薦

有黑夜轉可以換掉芮爾上月男開6黑夜

天使沒來之前用刀妹或卡莉斯塔代替

追3優先級:亞索=盲僧>豬妹>銳雯

裝備

亞索:火炮(或重騎轉)必備,剩下兩件從颶風、帽子、法爆、正義、大天使、科技槍這些裝備中任選

盲僧:刺轉或多餘肉裝

豬妹:肉裝

皎月:冰心

德萊文/天使/銳雯:多餘AD裝

另外可以給亞索合聖杯、伏擊、旗子等裝備,具體給誰看站位

亞索的裝備依然跟之前一樣,首先火炮或重騎轉一定要有一個,保證輸出環境,並且只能二選一,給了火炮就不能給重騎轉,否則會缺傷害。

接下來的2件裝備,由於征服者自帶吸血,所以現在亞索可以不出吸血裝,最穩定的就是颶風+一件法強裝(帽子、法爆或大天使),能用光明裝備最好。

陣容站位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8賭亞索陣容推薦

德萊文和天使並不是特別重要,2星了或有裝備可以補傷害,否則是擋鉤的工具人。

陣容解讀

亞索的技能優化後輸出頻率大幅度提高,所以盡管數值有所削弱,但現在的亞索已經回歸了幾個版本前T1的強度,甚至現在可以算是唯一T0陣容。並且由於4征服的加強,直接拋棄鐵甲,這樣雖然羈絆簡單暴力,但反而是最適合亞索的。

另外重騎轉對於亞索和武器一樣是巨大的提升,保命能力非常強;從目前阿北的測試情況來看,只要3星重騎轉亞索成型基本必吃雞。陣容的劣勢對局依然是怕控制和巨殺,但由於狗熊、小菊這兩個大團控英雄被削了好幾波,現在用的人非常少,所以等於沒有劣勢對局。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1.18賭亞索怎麼玩?11.18賭亞索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