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加入了異教》遊戲特色介紹

偉大的邪教組織都要有宏偉的建築設計,皇宮、裝潢華麗和充滿設計感的房間,讓你的教徒心滿意足。有一大堆奇奇怪怪、妙不可言的房間選擇,測謊室、靈修間、能量水療所、毛骨悚然的淨化部門,每一個都在你的邪教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邪教名要和邪教本身一樣邪門。明智選擇你的邪教組織、邪教領袖、膜拜的神靈,他們證明自己奉獻精神的聖室,以及未來會成為邪教徒的追隨者,讓你的邪教成為你自己的邪教:吸睛的宗教符號。

一件奇怪的制服,給未來的追隨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頂威嚴的帽子,讓其他邪教嫉妒。

一個奇怪的聖物,讓教徒崇拜和愛慕。

《親愛的我加入了異教》遊戲特色介紹

邪教成員也有需求,你必須確保你的邪教成員都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你必須照顧好你的邪教成員的身心健康,讓他們成為最好的邪教成員。

佛光金裝是不夠的,你的邪教必須像潤滑良好的催眠輪那樣運轉。為教徒設定日程表、提升等級、管理食物和維護系統。依照優先級將任務分配給教徒,誰說微觀管理不起作用。

使盡渾身解數來吸引教徒吧,教徒會帶來資源並最終攀升為最高等級的異教徒。沒有被滿足的教徒會離開組織,因此請確保他們感到心滿意足。

來源:遊俠網

《親愛的我加入了異教》好玩嗎?遊戲特色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