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新手職業推薦

首先起源角色影響任務線,同時享有專屬技能,種族影響種族技能和一些特質(精靈吃肢體獲取記憶這種)。

而不論選誰職業都是自由決定的,取決於你的屬性點投入+戰鬥學派選擇。

剛玩的話普通難度可以混合隊伍,隊友預設職業即可,這樣代入感也比較強,要戰鬥舒服一點最好統一傷害類型,3菜刀1死靈法這種 不然很可能被雙護甲系統折磨。另外,強烈推薦去下載突破隊友限制mod,一週目推薦開修改器(真的,不開玩笑),體驗所有你能體驗的劇情。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新手職業推薦

每次大地圖轉移之前都搜攻略看看哪些劇情和隱藏地圖你沒有體驗,這遊戲一週目一定不要糾結裝備強度技能,劇情最重要,這也是你能玩下去二週目的動力,單機遊戲不要太功利。

來源:遊俠網

《神諭 原罪2》新手怎麼選擇職業?新手職業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