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環》黑礁島背景設定介紹

黑礁島背景設定介紹

①在【死亡循環】的設定里,整個故事背景發生於(架空)1960年左右的、一座矗立著巨大環狀設施的「黑礁島-Blackreef」上。

②該島起初在1931年被「地平線行動-Horizon Operation」遠征隊所發現。隨後於某一時島上出現了陸軍基地,最後在1960年左右被「遠見者-The Visionaries」集團所統治,作為其追求永生而實施AEON計劃的所在地。


③「黑礁島-Blackreef」目前已知的可遊玩區域有「綜合社區-The Complex」、「俄珀檔區-Updaam」、「弗里斯塔德岩石區-Fristad Rock」、「卡爾灣-Karl’s Bay」、「Vostar實驗場-Vostar Proving Grounds」、「阿夫洛夫灣-Aflov Gulf」。

《死亡循環》黑礁島背景設定介紹

④根據宣傳片來看,基本可以認為「黑礁島-Blackreef」上的那個巨大環形建築是【黑礁島一日輪回】的原因,在宣傳片里該建築在日夜不停地釋放某種光輝/立場籠罩全島,而這明顯與【黑礁島】一日輪回直接掛鉤。

【黑礁島】上的那個巨大環狀建築,理論上來說應該是某種現實穩定錨,其運作方式是通過發出某種立場/光輝籠罩某一地區、並將其設定為永遠輪回的狀態,以保障其他地區的穩定,使得時間在其他地區能夠正常流逝。

來源:遊俠網

《死亡循環》黑礁島背景是什麼?黑礁島背景設定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