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新手一周目裝備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裝備的話玩家首先要考慮的是裝備重量,仁王2和魂類遊戲類似,一旦玩家的裝備重量超過70%,閃避就會變得非常緩慢,任何動作都會消耗大量的精力。所以玩家們一周目穿點輕的重甲就足夠了,像開局送的百鬼套,就是重甲而且不是特別重,剛點30多就能B敏了。

但是也不一樣一直穿,等級越高防禦值越高,所以就跟武器一樣,要頻繁更換更高等級的裝備,這樣才有高的收益。50級的時候還穿3級的百鬼套,雖然是重甲但是防禦值太低,那也沒用的。


一周目到了後期可以考慮穿套裝了,推薦東國無雙套,重甲帶武技吸血,配合豐成武家吸血,漏活符等多重吸血打怪無壓力。或者金吾套,削精快傷害高,幾下打空精力一個處決就帶走了,推圖打boss特別效率。

魂核牛頭,火車,大錘,夜刀神這幾個看自己喜歡來,詞條和等級無所謂。

來源:遊俠網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新手裝備怎麼選擇?新手一周目裝備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