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馬頭鬼打法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玩家在遊戲中遇到的第一個BOSS,是給新手熟悉系統的教學怪,沒什麼難度。它的攻擊傷害不高,雖然范圍廣但是速度很緩慢,看到它抬手立刻滾過去即可抓住硬直輸出。

建議在這個BOSS的戰鬥中體會本作的核心系統:妖反,馬頭鬼的兩個大招都很好反,反一次再補幾刀就可以把妖力槽打空,再配合妖怪技打空上限即可斬殺。兩次斬殺後它基本就沒什麼血了,隨便磨一磨或者開妖怪化無雙很輕松就過了。

招式解析

連續揮擊:向前方連續揮擊,最多三次。選擇翻滾躲過或防禦都可以,招式結束後是個可以輸出的大漏。有時在二聯後會接可妖反的下砸。

後踢腿:向後方的玩家踢腿。在背後狂砍時容易出這招,准備動作很長,看到後走開即可。

惡靈噴吐:從嘴吐出跟蹤的惡靈彈。惡靈彈雖然是跟蹤的,但飛的很慢,注意走位繞一繞即可躲過。

左手抓取:抬起左手抓住玩家。大傷害的投技,不可防禦,看到左手發黑光後要快速滾出范圍。

沖擊波(常暗):向前方釋放兩道沖擊波。常暗狀態會使用的技能,對中遠距離的玩家使用,滾到側面即可。

連續下砸(大招):一邊向前走一邊下砸武器,最多會砸4下。此攻擊全程可反。

向前猛沖(大招):低頭向玩家位置發起沖鋒。中遠距離會用,速度比較一般,同樣全程可反。

來源:遊俠網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馬頭鬼怎麼打?馬頭鬼打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