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煙煙羅打法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煙煙羅是真正開始有難度的一個BOSS,傷害相比上一個BOSS高了不是一點半點,而且攻速也不慢,貪刀的話很容易被它一拳打空血,不過技能比較套路化,建議先觀察明白它的技能再出手。

煙煙羅的火龍卷大招雖然可以妖反,但是會損失一些血量,在低血量的情況下要注意。場景中有3根柱子,當煙煙羅用拳腳攻擊打中柱子時頭上的水桶會落下,給它一個不小的傷害、陷入水屬性異常(減速),並削減大量妖力值,一定要多加利用。此外,當它轉階段時會對身邊的玩家造成傷害,要注意拉開距離。

招式解析

連續揮拳:向前揮出幾拳,之後的動作可能會派生揮拳、下砸、飛腿,變招較多。出這招時繞到背後比較安全,注意等它打完一套再攻擊。

飛腿:向前飛腿踢擊,會二連。兩次飛腿之間硬直很長,繞背攻擊即可。

火旋風:向前方拋出數個火旋風。費招,繞過即可。周身爆破:向身邊放很多爆炸物。背後是個安全位置,走過去砍背就好。

霧遁:隱身後瞬移到玩家身邊。一般這招之後就是一套連續拳,可以利用這點把它引到柱子旁邊。

火龍卷(大招):化成火龍卷後向玩家轉去。雖然全程可反但是會對猛妖反造成一段傷害,要看自己血夠不夠再決定是否要反。對選擇迅妖反的玩家沒什麼威脅。

快速抓投(大招):快速抓住身邊玩家的投技。發生極快,傷害非常高,中了之後就非常危險了,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如果覺得反不掉就直接翻滾走。

來源:遊俠網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煙煙羅怎麼打?煙煙羅打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