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赫敏遊走球卡組分享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中的遊走球是一張可以來回擊出飛彈的及時卡,實用性較高。下面請看由「一隻妖兔」帶來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赫敏遊走球卡組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組了一套赫敏的卡組,煙花流派稍改一下,主要是增加了後期的穩定性,整套感覺平衡,不手殘都能玩。

優點:不怕動物園流,傷害可觀,過度平滑。

缺點:卡組組成有難度,需要稍加練習。

提示:如果遇見一上來就厲火,三書的對手,前期不要慌,赫敏不要著急出,先用遊走球清場小怪,靠回響低費煙花解掉厲火,三書, 全程有飛賊就放,快沒血的時候撿起來。掃把加飛彈解決罐子或近身的。

卡組:核心卡為遊走球,飛賊和煙花  副卡為 萬彈齊發,飛天掃把,迷霧,充氣咒,神鋒無影。

夥伴:1位洛第回藍(主要是為了騙對面解場卡)2位赫敏(中期配合控制兩發煙花打一波爆炸輸出)3位卡珊德拉(站場,防止後期暴斃)。

如果沒有飛賊這卡組就別玩了,這卡組中期就是靠充氣咒+煙花打一波傷害,壓低對面血線,但是一般煙花流赫敏比較考驗操作和對煙花的把控,這套主要是靠遊走球前期不斷逼對面消耗行動卡,而且遊走球清蜘蛛這些效果太簡單了還帶擊退效果,所以如果沒有飛賊加行動力就別玩了。這套卡組拖到後期會很有意思。

解卡推薦帶神鋒,單體傷害要高過火焰,而且是四費簡直太好用了,夥伴沒有赫敏可以考慮帶回血的拖到後期。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赫敏遊走球卡組分享

來源:taptap
作者:一隻妖兔《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赫敏遊走球卡組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