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石墩高分段卡組推薦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石墩可以作為卡組的核心進行搭配,高分段中石墩該如何搭配卡組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請看下面「憨鴨」帶來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石墩高分段卡組推薦,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卡牌構築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石墩高分段卡組推薦

打法要點


回響海格,保證石墩肉的基礎

核心石墩(上史詩時是9級剛又開了一張),開局放,石墩配海格非常肉,能打巨能抗

煙花,用來解夥伴(卡珊)或者大怪(白眼龍),上位替代水牢(我沒抽到只能用這個)

妖怪書用來破雲霧,優秀打手,現在這個分段用雲霧的很多,妖怪書直接沖到雲霧里對面會很難受

飛沙走石低費卡,用的好就是神卡,主要用作功能性(定向彈飛)和補刀

黑貓,小精靈,移速很快,群毆打手

蜘蛛巢,有場面再放或者開局沒石墩放,後場卡不好解,對面基本沒有餘力解(因為石墩很難解),源源不斷的毒蜘蛛,毒液傷害很不錯

嗅嗅,回藍必備

夥伴全是進攻的,一好就放,順序2人組,3人組,大塊頭

這套戰績打法術煙花流沒輸過,打食死徒接近全勝被一個巨氪佬打死一次,打龍蛋一勝一負(輸的那場發牌太差),還有一個冷門普攻流應對不好被他極限拚死。

來源:taptap
作者:憨鴨《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石墩高分段卡組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