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琳薇爾技能搭配指南

《破曉傳奇》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技能搭配推薦:怒火強擊、天賜之劍、任何4費法術。

1.怒火強擊技能是三個頂級法術組合的法術里面兩個2費法術之一,另一個是流水蔓延,在隊友攻擊的個位數combo下2費詠唱也不會超過1秒左右。

2.怒火強擊技能會立即在目標位置製造一個火龍卷,可以保證目標無論是在天上還是地上,都能持續享受到法術傷害來維持段數。

《破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Tales of Arise/角色扮演》琳薇爾技能搭配指南

3.怒火強擊的組合技能的另一個法術天賜之劍,本身也是4費法術,同時該法術生效快,範圍內天地都能吃到,段數也很客觀。

4.怒火強擊組合技能出來也是4費法術隕石風暴,同時該法術範圍幾乎全場,可以保證範圍覆蓋率,缺點是段數稀少。

5.這樣組合可以空出一個法術位,不需要切技能欄就可以使用,空的法術位可以隨意上4費法術根據怪特點改變。

來源:遊俠網

《破曉傳奇》琳薇爾技能怎麼搭配?琳薇爾技能搭配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